August 28, 2008

西北大學台灣校友 將首次舉辦在台校友聚會

更新日期:2008/08/21 16:30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二十一日電)包括前財政部長呂桔誠、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盛治仁在內的美國西北大學台灣校友會籌備委員會,計畫於九月十四日中秋節前夕,首度在台灣舉辦校友聚會。由於校友散居台灣各地,無法掌握在台校友名單,台灣學生會希望西北校友主動聯繫。

西北大學台灣學生會會長鄭雅慈表示,為了增進校友交流,西北大學台灣學生會(Northwestern ROCSA)計畫首度將在九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在台灣台北舉辦校友茶敘。

除了呂桔誠、盛治仁,籌備委員還包括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廖弘源。

鄭雅慈說,目前已知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的台灣校友還包括,交通大學前校長郭南宏、東海大學校長程海東教授、國立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教授朱信、大漢技術學院機械工程學系副教授游象正、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副教授樊慰慈等。

另外,還有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專任教授李勝揚、北醫專任教授呂炫(方方土)、兼任副教授董德瑞、兼任助理教授丘建華等人。

鄭雅慈表示,目前在整理校友通訊錄,無論台灣的校友是否願意參加茶敘,都希望校友與校友會聯繫,信箱為rocsataiwan@gmail.com。970821

No comments:

11-12學生會幹部名單

會長 白凱文 Kevin Pai
副會長 葉世萱 Angela Yeh
副會長 賴建宇 Devon Lai
財務 Ruth Hen
公關 夏聖博 Jeff

ROCSA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