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09

西北大學全球村活動 台灣同學會表現出色



芝加哥西北大學法學院國際學生主辦的「全球村活動」13日晚(當地時間)在校園熱烈展開。台灣同學會表現出色,華航機票摸彩更是活動高潮。

芝加哥西北大學法學院(Northwestern Law School)國際學生主辦的「全球村活動」昨晚在校園熱烈展開。台灣同學會推出台灣美食、展覽及舞蹈表演,表現出色。
由法學院院長范山德(David Van Zandt)主持開幕的「全球村活動」是西北大學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共有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國、哥倫比亞、丹麥、衣索匹亞、法國、德國、迦納、印度、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日本、黎巴嫩、墨西哥、巴基斯坦、巴拿馬、菲律賓、奈及利亞、塞內加爾、瑞士、台灣、泰國及烏干達等20幾個國家的留學生參加。
20多位來自台灣同學會的成員穿著台灣原住民的服裝,在台灣美食攤位前介紹台灣的風土人情,播放台灣觀光影片並進行有獎徵答。中華航空公司特別提供一張芝加哥往返台北的機票供抽獎,另外,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也提供了100個牛年小燈籠作為獎品。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申佩璜、新聞組主任李文琦及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也參加了「全球村活動」。
「全球村活動」吸引了400多位賓客。在文化技藝展演時,台灣同學會推出的山地舞獲得熱烈掌聲。由法學院長主持的華航機票摸彩更是活動的高潮。


此篇新聞於Hinet、中央社即時新聞、Taipeinews、中央日報以及新浪新聞中露出

No comments:

11-12學生會幹部名單

會長 白凱文 Kevin Pai
副會長 葉世萱 Angela Yeh
副會長 賴建宇 Devon Lai
財務 Ruth Hen
公關 夏聖博 Jeff

ROCSA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