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08

芝加哥雙十國慶大遊行

今年的雙十國慶遊行,定於10月11日假芝加哥中國城舉行;
期待中西部的台灣同學的亮麗隊伍再現! 感謝去年12校260餘人熱情參與,使我們的隊伍既光鮮又活潑,讓各界留下深刻印象。為期今年的遊行更加出色,請各位同學熱力加入!

遊行當日程序
遊行集合時間:10月11日週六 上午11時30分
集合地點:芝加哥中華會館
250 W. 22nd Place, Chicago, IL 60616
同學會長(或代理人)請向Wendy報到
升旗典禮:中午12時
遊行列隊:中午12時
遊行約於1:30pm至2:00pm間結束

活動相關事項

一、參與補助
參與同學援例補助午餐$5(簡單三明治啦!)
對於距離芝加哥160英哩以上學校,如普渡、香檳、愛荷華、俄亥俄、威斯康辛等,將酌予每車(一車5人計)50美元補助交通。確認參加人數後,會再核定。

二、學校牌示
為突顯參與學校的特性,各校同學可自行設計、製作校名舉牌,原則上上排為中文校名,下排為英文校名(供現場司儀唱名),可以加入校徽或自由創作各種裝飾。若得以在遊行隊伍中亮相,文化組將補助每校製作成本$20美元。

三、口號或表演
為響應遊行宗旨、呼應國家慶典的喜氣,由各校自行準備簡短的口號、歌曲或其他演出。可於隊伍行進中由各校輪流展演,一則帶動現場氣氛,一則為同學聯誼。
請於10月3日以前完成受理報名,因為要以以學校為單位, 所以麻煩想參加的同學跟該校學生會通知!!! 更重要的是,掌旗官32名,將引導遊行隊伍,需帥哥美女踴躍參與,名額有限,請儘早登記,以免向隅。
期待您的回音,若有其他想法,歡迎密切聯絡,謝謝!

活動單位連絡方式:
Wendy Chen
Program Coordinator
Cultural Division
Taipei Economic & Cultural Office in Chicago
180 N. Stetson Avenue, Suite 5803
Chicago, IL 60601
Tel: 312-616-0805
Fax: 312-616-1499

No comments:

11-12學生會幹部名單

會長 白凱文 Kevin Pai
副會長 葉世萱 Angela Yeh
副會長 賴建宇 Devon Lai
財務 Ruth Hen
公關 夏聖博 Jeff

ROCSA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