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8

有關2008年秋季班西北大學新生說明會

親愛的各位西北大學新生們,恭喜!

西北大學台灣學生會預計在七月初於台北舉辦新生說明會:
時間:97年7月6日 (日) 09:30~12:00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 總館10樓會議室


為方便聯絡新生,先請各位將以下資料寄到 ROCSATaiwan@gmail.com
來信標題請統一格式 "西北XXX(系所英文名稱,可以簡寫e.g.'LLM')新生"

p.s. 其中畢業高中及大學是為了讓你們知道芝加哥是否有相關的校友會
另外,八月底以前有諸多同學仍在大芝加哥地區實習,若能在該段時間抵達,
會有比較多的學長姊給你們幫助喔!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錄取科系中文名稱
錄取科系英文名稱
性別
畢業大學
畢業高中
email(請註明是否願意開放給其他同學知道)
msn(請註明是否願意開放給其他同學知道)
手機
預計抵達西北時間
其他需要協助事項(ex. 接機等)

May 30, 2008

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徵人公告

謹傳「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徵人公告」訊息一則,敬請參考。

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約聘專業秘書對外徵才公告

人員區分:聘用人員
職系:無
職稱:約聘專業秘書
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
性別:不拘
工作地址:台北市寶慶路25號3樓
工作期間:97年7月1日起至97年12月31日止(98年後得視工作情況續聘)
每月薪資:47,981元~57,389元(依學歷敘薪)

資格條件:
  1. 國內外大學法律研究所或國際貿易研究所碩士或博士畢業
  2. 具有撰寫英文文件能力
  3. 具有下列條件者尤佳:
    1. 曾修習過國際經貿法律課程者
    2. 具有實務工作經驗者
    3. 曾參加WTO、Jessup、UN等比賽或活動者
工作項目:
  1. 處理與WTO相關之法律事務
  2. 其他交辦事項
聯絡方式:
  1. 請檢附個人自傳及簡歷表(附照片,並註明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如為外國學歷應併附認證文書)及相關語文能力、經歷證明文件影本。於本(97)年6月10日前,逕寄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15號經濟部人事處林先生收(請以限時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信封應註明「應徵約聘專業秘書職務」),恕不退件。
  2. 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Architect Opening 芝加哥某公司徵求全職建築師

謹傳芝加哥某公司徵求全職建築師訊息一則,敬請參考。

Architect Opening

A growing Chicago-base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firm is seeking a full-time Architect. The applicants have either a Bachelor, or Master, degree in Architecture. An Illinois license is preferred.

If interested in joining a successful team, please email your resume to Nancy Chen at Nchen[at]perryllc.com

May 25, 2008

搖滾樂團表演ROCKAPPELLA 2008


Treblemakers 是一個以亞洲學生為主的重唱團,表演來自台灣、中國、日本和美國的流行歌曲
他們也曾經在今年的ROCSA/CSSA中國新年活動參與表演。
Morphin 也是一個以亞洲為主的搖滾樂團,表演來自台灣和日本的搖滾歌曲。
Rockapella 則是一年一度Treblemakers和Morphin一起舉辦的大型表演。
今年他們將呈現豐富的曲目包括周杰倫、FIR和彩虹樂團等知名歌手創作的音樂,並且有免費食物來自Marco Polo 和 Lulu's
大學部的他們需要你的支持!
以下是詳細的表演資訊:

ROCKAPPELLA 2008
We'll teach you a lesson!


Featuring Treblemakers and Morphin' Rock Band
Friday, May 30th, FISK 217
Food Available at 6:30 PM Show starts at 7:00 PM
FREE FOOD from Marco Polo Asian Restaurant, Lulu's and more!
Ticket Sales TBA

***showing Treblemakers' NEW studio recordings and FIRST MUSIC VIDEO ever!!!

Music by Jay Chou, F.I.R., OneRepublic, Hirai Ken, Paula Cole, L'arc~en~ciel, Utada Hikaru AND MORE!

若有興趣參加,請向Tzu-Jui Liu報名
george0820@gmail.com
george0820@msn.com

May 20, 2008

培養氣質的機會又一枚!請踴躍前往思樺的獨奏會!Tzu-hwa's Recital Welcomes Everyone!


就讀於本校音樂系鋼琴演奏所的何思樺同學將要舉開個人演奏會囉~
熱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呼朋引伴前往為思樺加油打氣,共同享受春暖花開時難得的音樂饗宴!

時間:6月1日(周日) 下午3點- 4點05分
地點:Lutkin Hall, Evanston ( 700 University Place )
費用:免費!
演奏曲目:

  1. Songs of Travel by Vaughan Williams with baritone Ryan O'Mealey
  2. Adagio and Allegro Op. 70 for horn and piano by Schumann with Robert Perlick-Molinari
  3. Natural Selection by Jake Heggie with Soprano Emily Becker
  4. Sonata in D major Op. 94 by Prokofiev for flute and piano with Beth Delorit
Tzu-hwa Ho, a student in the Piano Performance and Collaborative Art master program of School of Music will have her first recital of collaboration in Evanston soon. We welcomes each and everyone of you to go there enjoy her music and to show our support!

What: Tzu-hwa's Recital of Collaboration
Time: Sunday, June 1st, 3:00 - 4:05 pm
Place: Lutkin Hall, Evanston ( 700 University Place )
Admission: Free!

Program:
  1. Songs of Travel by Vaughan Williams with baritone Ryan O'Mealey
  2. Adagio and Allegro Op. 70 for horn and piano by Schumann with Robert Perlick-Molinari
  3. Natural Selection by Jake Heggie with Soprano Emily Becker
  4. Sonata in D major Op. 94 by Prokofiev for flute and piano with Beth Delorit

May 9, 2008

春季烤肉回來了! 周五的聚餐取消~BBQ is back!! Friday's dinner is canceled

親愛的台灣同學會會員,

春天真是太美了,在這樣的天氣,不烤肉就再可惜也不過了。
因此,台灣學生會預計在下星期六(5/17)舉辦春季烤肉大會,希望這次的氣象預報準確一點(估計下雨機率10%)。也因為如此,原訂本周五(5/9)於鳳凰樓的聚餐,先行取消。造成大家不便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有排球的朋友,如果您願意當天帶排球來的話,麻煩在回信ROCSATaiwan@gmail.com報名的時候,附註您願意帶排球來與大家同樂,謝謝您!!

時間: 5/17 (六) 11 a.m.-3 p.m.
地點: Centennial Park (地圖) 821 Sheridan Rd, Evanston, IL
費用: $10/會員 $15/非會員
報名截止日期:5/14 (三)

Dear member of ROCSA,

ROCSA plan to hold spring BBQ at next Saturday (5/17). Therefore, this Friday's dinner (5/9) is canceled. Please come to join us to enjoy a wonderful spring time at Evanston and to eat famous Taiwanese style BBQ.
Please reply to ROCSATaiwan@gmail.com to RSVP.

If you have volleyball, please bring it at that day!!

ROCSA.

Time: 5/17 (Sat) 11 a.m.-3 p.m.
Location: Centennial Park (Map) 821 Sheridan Rd, Evanston, IL
Fee: $10/Member $15/Non-meMber
Deadline:5/14 (Wed)

May 4, 2008

來聚餐囉~

六月,是感傷的季節!有許多優秀的西北同學們即將要畢業了!
台灣學生會在本周五預計舉辦一個歡送六月生的活動,在芝加哥校區的L.L.M.同學們也會出席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時間: 5/9 (五) 晚上六點半
地點: 鳳凰樓 608 Davis Street, Evanston
報名截止: 5/8 (四) 中午十二點 請回信ROCSATaiwan@gmail.com
西北大學台灣學生會關心您:)

11-12學生會幹部名單

會長 白凱文 Kevin Pai
副會長 葉世萱 Angela Yeh
副會長 賴建宇 Devon Lai
財務 Ruth Hen
公關 夏聖博 Jeff

ROCSA行事曆